恒想美家【家居大讲堂】教你如何选择中央空调

2019-12-11

新浪家居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新疆乌鲁木齐红星美凯龙日立中央空调及家用中央新风系统体验店的负责人,我叫张龙从骄阳盛暑到千里冰封,从摩天大楼到智能家居。每一次舒适体验的升级,都是科技的时代与更新。

借此机会通过恒想美家互联网家装平台新浪家居网给大家讲解一下在选配家用中央空调时要注意的事项。

首先对品牌先要有定位,是选择国产还是合资的品牌。如果是高层,就要考虑机身的厚度问题;当机身达到一定的厚度,它就会在机内方标配水泵;

其次是中央空调的静音效果,一定要考虑在睡眠时的相对静音。

最后要注意的是安装环节和售后服务,中央空调的整体的安装工艺非常重要,一定要用专业的安装团队。

家用中央空调的优势:

1、美观:整个系统的隐蔽性较好,没有外露线路,装饰性较好。

2、节省空间:室内机可选择卧式暗装、明装吸顶、天花式等。

3、舒适:冷热均匀,可避免普通空调的直吹过冷和房内冷热不匀的人体不适现象。

     

1、使用寿命更长:操作简单,全自动运行,不需要维护。

2、性价比跟高:家用中央空调是一种“一步到位、永不落后”的空调系统。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