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s solo house

2020-03-28 图秀家居

  90`s solo house

  在我的印象里,我们大多数90后在70 80年代人呢里的印象就是含着金汤勺长大的是温室里的花朵娇生惯养不能吃苦。显然根据事实我们90后并不是像老一辈人眼里的呢样!                       在我们身边靠自己买了属于自己的“olo house”的人比比皆是,显然自立 自信 有冲劲 有创造力等等这些代名词逐渐在我们90后的身上一一展示。                        人生在世,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基地”前面说到我们90`solo house 作为90年代的我也靠着自己的努力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60平米的“olo house”拥有她的       第一想法就是怎么去装修这个“Solo house”。                                                                               

  Solo house 面向的大多数都是年轻人,因为收入少但是又因为自己很独立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Solo house”,面向的大多数都是外地人。                        

  所谓的“Solo house”是由大户型改造而来的,最初的不合理开发遭受市场的考验之后催生而出的小户型概念。                                                                 

  LOOK! LOOK 

  肯定有人会怀疑!咱们接着看哦~~

  咱们接着唠!

                  设计无小事 我们百分百用心!

  ↓

  碰到如此用心的小编还不快收藏                        ↓

  一份责任一个家!                            奥利给!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